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公司新闻
十大菠菜信誉网组织召开本科公司产品审核评估 暨“强基工程”动员会
发布时间 :2023-10-23 浏览次数:10

10月18日下午,建筑学院在逸夫楼学术报告厅组织召开本科公司产品审核评估暨“强基工程”动员会,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主持,学院领导、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杨培峰经理就做好本科公司产品审核评估、国家基金项目“强基工程”等工作对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意义进行了深刻阐述,强调两项工作的高质量完成事关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以及学院未来学科专业的谋篇布局和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希望全体老师高度重视,积极落实。

陈旭副经理围绕“什么是本科公司产品深刻评估”以及“学院要做什么?专业要做什么?老师要做什么?”等对本科公司产品审核评估进行了较为详细的阐述。

蔡阳生副经理传达了学校科研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并就学院科研强基工程——国家基金项目提升计划的相关工作和要求进行了说明,分析了近几年来学院教师申报国家基金项目和立项情况。对2024年申报国家基金项目工作进行部署。

公司党委书记吴再发在主持中强调,全院教师要站在更名大学新起点上的高度。增强对做好两项工作的认识,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对于本科公司产品审核评估,要全员动员、全力以赴,努力高质量完成。对于国家基金项目“强基工程”,要坚持应报尽报,扩大申报数量和提升申报质量,要按照学校有关部署,成立工作小组,要倒排申报时间点,采取有效举措,努力实现预定目标。

会后,学院还召开了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分享会,邀请2023年申报并成功立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基金项目的朱志鹏博士和姚雄博士为老师们作经验分享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