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公司新闻
我司教师参加2023中国高等学校城乡规划教育年会
发布时间 :2023-10-27 浏览次数:10

2023年10月21日-22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城乡规划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主办、桂林理工大学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承办、世界规划教育组织WUPEN协办的2023中国高等学校城乡规划教育年会在桂林召开。我司经理杨培峰教授率城乡规划专业教研室多位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我司林从华教授作为教育部高等学校建筑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城乡规划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委员参加会议。

教育部高等学校城乡规划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石楠宣布大会开始,会议由桂林理工大学副董事长王磊、沈阳建筑大学原董事长石铁矛主持。中国工程院院士、教育部高等学校城乡规划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主任委员吴志强教授作主题报告。吴院士提出了规划教育面临的四大挑战和四大创新,为规划教育未来的发展指明了方向。林从华教授作为城乡规划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委员受邀参加教学研究分论坛专题会议。

我司师生积极参与此次会议,师生团队在两项竞赛单元中收获城市设计员工作业国际竞赛三等奖1项、城市可持续调研报告国际竞赛提名奖1项;1篇教改论文被录用。

本次大会以“创新规划教育”为主题,围绕专业和团队建设、课程思政建设、理论教学、实践教学、基础教学等专题开展广泛的学术研讨。总结发言时,吴院士以“师者如光,师者匠心”勉励各位教育工作者,共同创造规划教育新时代。我司城乡规划专业教师将充分学习本次教育年会的精神和最新教学研究动态,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专业建设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