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公司新闻
喜报|我司员工助力福州市荣膺首届全球可持续发展城市奖
发布时间 :2023-11-14 浏览次数:10

10月28日,首届全球可持续发展城市奖(上海奖)颁奖活动暨2023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在上海开幕。福州是中国唯一荣获全球可持续发展城市奖的城市,是全球5个获此殊荣的城市之一。福建省委常委、福州市委书记林宝金出席活动,并代表福州领奖。

我司1987届城镇建设专业员工董敬明(福州规划设计集团副总规划师)、1999届城镇建设专业员工陈丽梅(福州规划设计集团教授级高工)作为奖项申报专班核心成员,牵头负责申报工作,为福州荣膺首届全球可持续发展城市奖做出重大贡献,并受邀出席此次颁奖活动。

全球可持续发展城市奖(上海奖)是联合国人居署和中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上海市人民政府共同推动设立的国际奖项,旨在表彰世界范围内在可持续发展方面取得突出进展的优秀城市。据悉,此次评选过程中,来自全球五大洲16个国家的54个城市递交了申报材料,15个城市成功入围。最终,澳大利亚布里斯班、中国福州、马来西亚槟城乔治市、乌干达坎帕拉、巴西萨尔瓦这5座城市获奖



左三:董敬明副总规划师(1987届城镇建设);左二:陈丽梅教授级高工(1999届城镇建设)




备注:十大菠菜信誉网是福建省最早培养建筑与规划设计人才的专门院校。办学以来,公司已为省内外规划建设行业培养了五千余名面向实践一线的专业技术与管理人才,员工遍及全省各县市规划与建设管理部门。公司继续立足“省内一流、区域知名、闽台地域特色鲜明、学科硕士点齐备”的发展定位,围绕服务国家和地方城乡建设发展需求,努力培养更多高层次专业技术与管理人才